清新的空氣從窗外穿透近來
溫和的陽光從窗外閃耀近來
今天的一切是如此的美好
只要想到今天要跟姍出去
我的心情就飆到最高點
就在我內心慶賀的同時
突然有個畫面閃到我的腦袋中
驚!!惠婷的臉
我慘叫了一聲~~啊!!
立刻從天堂掉進地獄
天阿 ~ 我都忘記還有惠婷
此時的空氣不在清新
陽光不在溫和
一切的一切變的不再美好

我勉強的振作起來
做著平常會做的事
在專車上
姍開口說
「魚,早安阿!你看起來沒什麼精神ㄟ?發生什麼事了嗎?」
我總不能跟姍說是因為惠婷吧
所以我想了一個很safe的理由
『因為我沒睡飽拉!』(傻笑了一下)
惠婷轉過來說
「是這樣嗎?我早上起床就感覺有股怨念,應該不是你吧?!」(看來惠婷好像知道...)
我只是笑而沒回應

今天的小可依舊是活力無限
一上車就滔滔不絕的跟我聊天
不過我根本沒心思聽她說話
我只是一直在想放學後要跟姍去哪(一直排斥惠婷的存在)
因此我只聽到小可說的最後一個問句
「金魚,你要去嗎?」
我直覺反應就是
『不用,謝謝』

終於到了放學時間
我在教室門口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
是姍 ~ 姍在教室門口等我
我走出去後
發現少了一個障礙物
露出了一點歡喜跟疑惑
『奇怪,惠婷呢?』
姍笑著說
「惠婷說她不想被人怨恨也不希望有人默默的詛咒她」
(原來我的心思這麼好猜阿!我心理默默碎念著)
就這樣
變成了我跟姍兩人的出遊

我們到桃園某百貨公司的地下美食街吃東西
後來決定要吃咖哩飯
我們邊吃邊聊
在此時的我大概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了吧(我心理默默的想著)
就在我們聊的正開心時
聽見了很熟悉的聲音
這麼天真的笑聲
天阿!現在是卡到陰了嗎?怎麼會出現小可的聲音...
我偷偷轉過頭去看
果然是小可
心裡湧出個想法
乾脆稱小可沒發現我們時離開好了
在我還來不及做出反應時
姍向小可揮揮手打招呼
.......................................
我不知道此時應該要做什麼反應
所以我也轉過去跟小可揮手
小可的表情
有些吃驚但更多了一堆的哀傷
我就趕快拉著姍離開了

離開百貨公司後
姍開口問我說
「魚,你不喜歡我剛剛那樣做吧!」
我不太懂姍說這句的意思
不過我還是回答說
『又沒關係,我幹麻不喜歡阿?我跟你出來光明正大阿』
(天阿!我到底在說什麼阿)
姍笑著說
「那你就是希望我那樣做了喔?!」
『姍永遠都是對的』(我堅定的說)
我們又逛了一下才回家

一回家我收到了三封簡訊
我心理突然緊張起來了
1.姍 2.惠婷 3.是誰阿
該不會是小可吧?
不管了先看在說

"親愛的客戶您好,您的帳單預期未繳...."

哇勒 ~害我緊張半天

 "魚,謝謝你今天讓我很開心 ^U^            "
  這話如果給惠婷聽到她大概會叫我去配
  眼鏡吧!!
  還有,謝謝你的肯定讓我很安心
                                                              姍

肯定什麼阿?我不懂姍的意思

"金魚,你拒絕我的邀請原來是為了學姊"
 我很傷心!你們今天是約會嗎?
 請老實回答我,這對我很重要

                                                              小可

姍,雖然我不懂你所說的肯定
但在我心理
肯定是你最重要。
小可,又讓你傷心了...我很抱歉
但是你為何傷心呢?
如果是因為我拒絕你的話
抱歉*2 ~


待續
                                                           雙子巨蟹   2008/0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v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