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考大學的時間已經越來越近
老師每天三令五申的叫大家要唸書
考試也是大考小考隨堂考
感覺腳步越來越快
生活也不能再像以前一樣
我在心理跟自己說
現在開始真的要努力準備考試
不管是姍或是小可都要先放一邊
考試是最重要的


在那之後
我上車除了給姍甜心糖然後哈拉幾句之外
我幾乎都是讀書或休息
而小可也都安靜的坐在旁邊
我突然覺得此時的三角形似乎是正的
三邊的距離都一樣
不知道這樣的情形能保持多久(心理暗自想著)


平靜的日子果然不長
一件事情終於把正三角形給摧毀了


在放學回家的專車上
小美跟恬恬跟我說
「學長,今天是小可的生日。
    你是不是應該表示什麼?」
我有點無奈的說
『你們現在跟我說,我也沒辦法準備禮物阿!
    最多是跟小可說生日快樂吧!』
「不夠不夠,這樣哪有誠意阿?!」(小美跟恬恬不滿的說)
『那你們希望怎樣?』
「我們等下會叫小可做一件事當她的禮物
    你不能反抗喔!」(她們似乎在盤算著什麼..)
我雖然有點不安
不過她們應該不會玩的太過火吧(我心理是這樣想的)


小可一上車就被小美跟恬恬拉過去
她們竊竊私語了一下子小可才回她的位子上來
我跟小可說
『小可生日快樂阿!
    生日也沒跟我說不然就跟你坳蛋糕了』
小可隨即拿出一塊蛋糕給我
「哈哈!我早就準備好了
    快吃吧!你最喜歡的黑森林」(露出了她的招牌笑容)
怪了 ~ 連我喜歡吃什麼也知道,真厲害(默默的佩服著)


過沒多久
小美跟恬恬突然大喊
「小可,生日快樂!!」
由於音量很大,大家的目光幾乎都被吸引過來了
姍跟惠婷也轉了過來
此時,就在姍轉過來的時候
小可突然牽住我的手
我被嚇到....
這一嚇讓我連把手甩開的反應都忘了
直到我看到姍轉頭過去
我才反應過來
拉開她的手大聲說
『你在幹什麼?』
小可笑笑的回我說
「這是小美跟恬恬要我拿的生日禮物
    謝謝你!!」


我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麼
原來她們剛就在計畫著這個
還是趕快跟姍解釋吧 ~
『姍,我.....』
在我還沒說完時姍就說
「請你安靜點,我想休息。如果要牽手,請別在其他人面前牽。」
我又想解釋但被惠婷打斷了


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也不想去責怪小可
畢竟事情已經發生了
我感覺非常的無助....
只好回家在打電話給姍解釋


一回到家
我立刻撥電話給姍


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


姍已經將手機關機了
不管我打了多久
整個晚上手機都是關機狀態
或許她已經猜到我會打給她了
這個夜晚
既漫長又難熬
我無法閉上眼睛休息
因為一閉上眼睛
我就會想到姍說的話
以及她表情的落寞......


姍,為什麼不給我機會解釋
你不知道我對你的心嗎
我的心情又該說給誰聽呢?


待續
                                     雙子巨蟹   2008/08/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v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