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是重要的一天
因為是給姍甜心糖的第200支
對我來說 ~ 非常重要
所以我特別去買了一根特別的棒棒糖
它是棉花糖做成的
中間還有一個笑臉
我選了很久
正可謂是嚴選(比x森購物還嚴選)


在姍上車時
我很開心的把這第200根甜心糖拿給姍
姍只冷冷的跟我說
「現在我還無法接受,等我好一點時在給我
    不過禮貌上還是要跟你說謝謝」


聽到姍說這句
我的心就向被雷劈過一樣
麻麻的  快不能跳動
這是姍第一次拒絕我
雖然我知道原因
但我什麼都沒做阿!
我該怎麼辦?(我在心理反覆的問自己)
我始終得不到答案
最後的結論是
姍 ~ 我等你願意接受時在給你吧!
這第200根的甜心糖
此時已經變的不甜了
因為它
是寂寞的 ~


在這之後
我跟姍都沒說過話
以前的習慣
突然都變了
我開始害怕會失去姍
這一切都太突然
難道我們會這樣一直到畢業嗎?
這是我害怕的結局


事情都是一波接著一波來
所謂壞事不斷好事不來
在棒棒糖寂寞後的一個禮拜
這天,早上的專車好像特別早
一上車才發現
原來今天是代班的司機
這個司機很奇怪
每站的時間一到都馬上開車
以前的司機
都會怕我們這些學生沒坐到車
自己去學校很花錢也花時間
所以都會故意在每一站等個5分鐘


到姍那站時
我發現姍跟惠婷還沒來
司機又準備要開車了
我忍不住說
『司機,不好意思。能不能等一下?有人還沒到』
我就立刻播了電話給姍
司機轉頭過來說
「不行!你們學校有規定時間
    有問題自己跟學校說」
司機就開車了 ~
我很錯愕....
立刻開口說
『校車不是為了學生上學方便準備的嗎?
    如果等個幾分鐘能讓學生方便上學,那等幾分鐘又怎樣?』
司機只冷冷的說
「有問題跟學校說」
到學校後,車掌跟我說
「反正只是代班的,應該只有早上而已。算了拉!」


我一整天都很不開心
在學校都沒碰到姍和惠婷
(不知道她們有沒有來學校?)
所以我決定到她們教室看看
她們不在教室但書包在
這讓我總算放下心來。
在放學的專車上
我發現又是早上的司機
心理整個火都上來了
姍跟惠婷很晚才來
她們在門口就問司機
「早上怎麼那麼早開車?我們才晚1分鐘而已
    難道不能等一下嗎?」
司機說
「如果每個人都等一分鐘那要等多久?」
姍又說
「校車不是為了學生上學方便準備的嗎?
    如果等個幾分鐘能讓學生方便上學,那等幾分鐘又怎樣?
    何況早上專車比以往都早了10幾分鐘到」(我心理猛點頭贊成)
司機又說
「不高興可以跟學校反應。
    順便告訴你們 ~ 以後這條線都是我跑的,自己準時一點」
姍似乎生氣了大聲說
「那我們以後都不坐專車了」
說完她跟惠婷就轉身走了
我大叫一聲
『姍!!』
他似乎聽到了
停了一秒後就繼續走...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姍生氣
在她說出口的那句話
我成了一個被丟棄的人
獨自坐在專車上.....
姍,你怎麼可以丟下我?
你不知道這裡有個寂寞的棒棒糖嗎?
我們之間~還有以後嗎?


待續
                                              雙子巨蟹   2008/08/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v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