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提~~~~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在看,不過感謝那些有在看的人
29已經是倒數第2及了!!
結局的部份~請有看的人留個回響給我
讓我知道你想要看到的結局~~3QQQQ
本文開始~~~~

在那之後
姍真的沒再坐過專車
而我
只能每天帶著寂寞的棒棒糖
看著空盪盪的位子
尋找著發生過的回憶
在學校
偶而會看到姍
不過每當我要靠近時
她都會立刻走開
所以
我都只會默默的看著她....
黑板上寫著我從不在意的倒數日期
但因為沒了姍的生活
我注意到它了
並且開始努力的為自己讀書

突然有一天
我發現姍的位置上
書包並沒出現
位置空了下來
我心理想
(可能是生病了,明天就會出現了)
連續看了幾天
不對!姍都沒上學
我慌了~
但也因為慌張讓我鼓起勇氣去問惠婷
『惠婷,姍怎麼都沒來學校?拜託你告訴我。
    她真的對我很重要!』
惠婷看了我一眼後冷冷的說
「你發現了阿!姍要我跟你說
    畢業典禮那天你就知道了。在那之前努力準備大學考試」
我緊張的問
『為什麼要等畢業典禮?她是不是怎麼了?她不用準備考試嗎?
    她.....』
惠婷打斷我的話
「等就對了,問那麼多幹麻?!」
我嘆了一口氣
『好吧!我會耐心等的。』

等待的日子是痛苦的
所以
我用唸書來忘記時間
也因為這樣
我考上一間還算有名氣的私立大學
推徵上學校的
都比較早放鬆
相對的也都開始玩樂
所以老師准許我們請假
沒有姍的日子
學校變成我想去才去的地方
日子就這樣一天接著一天晃了過去
終於到了畢業典禮這天.....

畢業典禮
總是師長說說勉勵的話
同學互相道別
經過一堆複雜的程序
最後得到畢業證書
但對我來說
這些根本不是重點
我收到兩份畢業禮物
一份是小可寫的信
一份則是由惠婷拿給我 姍寫的信
因為畢業典禮這天
姍並沒有出現
所以
我決定先看小可寫的信
~~~~~~~~~~~~~~~~~~~~~~~~~~~~~~~~~~~~~~~~~~~~~
Dear 我最愛的金魚
恭喜你畢業了,但這代表著你跟我的距離變長了。
我很開心你現在已經考到學校,因為你總是令我掛心。
我不知道何時喜歡上你的,我只記得你總是給我溫暖
讓我不知不覺習慣你的溫暖。
你知道嗎?你是我第一個牽手的男生。
但你卻突然鬆開了我的手
說實話,我很傷心。
不知道現在的我
有沒有在你心理佔有位置?
如果可以,我希望你能跟我說"有"
我不確定你會不會喜歡我
但我要告訴你
"我喜歡你"
或許你現在心理很複雜
但我能等你,我會等你到我畢業那天
因為除了你,我沒把握能喜歡上別人
希望你別讓我等太久
等待 ~ 會讓我的思念變的沉重
                                                       小可
~~~~~~~~~~~~~~~~~~~~~~~~~~~~~~~~~~~~~~~~~~~~~

~~~~~~~~~~~~~~~~~~~~~~~~~~~~~~~~~~~~~~~~~~~~~
Dear 魚
當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我應該已經在國外了。
我有好多好多的話想對你說
可是看到你~我知道我一定說不出來
你是一個很棒的人
你的溫柔、你的關心、你的一舉一動會吸引我
但我還是選擇離開了,因為我知道我配不上你。
其實我一直有憂鬱症~
之前我都在國外唸書,直到醫生說我的狀況穩定了
我才回到台灣來。
以前你、我、小白還有學長一起日子,我真的很開心。
那時,我媽說我應該已經完全好了!因為我看起來很開心
你喜歡我  我知道。
但我一直不確定我對你的感覺
直到你拿甜心糖給我時,我才確定我喜歡你。
你知道嗎?我一直在等你開口,只要你開口
我會跟你說我願意~但你始終沒有開口.....
這陣子,家裡出了點狀況
讓我的情緒很不穩定,又加上你跟學妹.....
讓我的憂鬱症復發了~而且比以前還更嚴重
別擔心,這跟你無關。
我知道你跟學妹沒什麼~但我還是....
所以我決定聽我媽的話
去住國外散心、讀書。
你不用等我了~你適合更好的女生
等待是很辛苦的.....
我不知道我多久會回來
但請你記得我
還有
我喜歡你.....
                                                           姍
~~~~~~~~~~~~~~~~~~~~~~~~~~~~~~~~~~~~~~~~~~~~~


待續
                                                            雙子巨蟹   2008/0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v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