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提~~
沒想到我能把它寫完,還滿開心的。
我終於完成了自己的創作
感謝有看的人
~~本文~~

姍的信
我一看再看
因為我無法相信
姍真的會在某一天離開我的生活
思念 ~ 真是痛苦的東西
它能讓你吃不下飯也睡不著
至於小可的信....
我把它收在角落
這時的我
終於能分辨什麼才是我想追求的
可是已經來不及了
很後悔~
但那又能怎樣
很懊惱~
但時間不能倒流
就這樣,我渾渾噩噩的過著一天又一天...

還記得薰嗎?薰打電話來了
「金魚,最近好嗎?」
『說實話,不太好。』
「怎麼了?你跟姍....怎樣了」
『姍,離開了。她無聲無息的去美國了』
我把事情的經過和小可及姍的信都跟薰說
此時的我,既然不知不覺的留下眼淚
我以為身為男人的我是不會留下眼淚的
薰開口說了
「金魚,你打算怎麼辦呢?
渾渾噩噩的過生活?看開了不去想她?或是尋找你的生活?」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
「你是個很有想法的人,你知道你該做什麼的。等也好、不等也好
你總該做些事情。開心過一天,不開心也過一天。
你懂我要說的....」
『我了解。薰謝了』
之後,我跟薰哈拉了半小時左右
但話題裡面不會再出現姍.....

晚上,又失眠了
我把所有的思緒及想念整理了一遍
看著那支寂寞的棒棒糖.....
我做了一個決定
就這樣吧!!
姍,我決定等你一段時間
期限就到半年後
也就是寂寞棒棒糖的保存期限最後一天

寧靜的夜晚 ~ 一句話湧上心頭
(魚,我好久沒淋雨了。你認為人會飛嗎?)
我想起了姍說過的這句話
姍,你騙我
此時的你 ~ 不正在飛嗎
遠遠的飛離我的身邊......
我,又流下了幾滴眼淚

隔天,我起了個大早
出門去找工作
因為不想讓這半年時間空閒在那裡
反正離大學開學還有3個月
這段時間
就以打工來取代想念吧!!
在打工的過程中
認識了不少朋友
我以為繁忙的生活能讓我忘記姍
但每當夜晚寧靜的時間
總會想起以前的相處畫面
雖然時間過了很久
但每一個畫面都很清晰
如同昨天發生的一樣
此時我才發現
原來我也會飛翔
我的思念隨著姍飛翔~

這一天終於到來了
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我打電話給惠婷
請她告訴我姍家裡的電話
我鼓起了勇氣
打電話到姍的家
電話響了幾聲~接起來
『你好,我是....』
就在我想說我是金魚時
我突然想到如果是她家人接的
那應該會以為我是瘋子吧!!
『你好,我是姍的高中同學。請問姍在嗎?』
「你應該是姍口中的魚吧!」
我非常的驚訝...因為她的聲音並不是姍但卻知道我是誰
「我是姍的媽媽,很高興你打電話來。
其實我一直想要跟你聊天」
『跟我聊天?』(我很疑惑的說)
「我要謝謝你。你應該知道姍有憂鬱症吧?」
『嗯...最近知道的』
「自從她回來台灣後,我一直擔心病況會不會變糟。
直到有一天,她跟我說他認識了一個很有趣的人
那個人就是你....
她每天都很快樂,連我這個做媽媽的都沒辦法讓她那麼開心。
這是我要感謝你的。」
『原來有這個事情阿!!我都不知道...』(我內心感到很安慰)
「我想她應該是喜歡你吧!這是她第一次喜歡一個人
而你~應該是能帶給她歡樂的人
那為什麼在她出國前一個月她都沒有笑容呢?
可以告訴我是誰奪走了她的笑容嗎?」
我很坦白的把情形告訴姍的媽媽....
「這不是你的問題....你不需要自責
我能問你一件事嗎?」(姍的媽媽很溫柔的說)
『請說!!』
「你喜歡姍嗎?我想這是她最想要的答案。」
我吸了一口氣,用很堅定的口氣說
『是的!!我很喜歡姍』
「嗯...可惜姍還在國外。不能親口聽你說」
之後~我跟姍的媽媽聊了一個多小時

半夜12.00
約定的時間過了
我將寂寞的棒棒糖丟到垃圾筒
也代表著我把對姍的思念丟掉
因為
我必須面對現實
姍~並沒有回來...............

姍 ~ 謝謝你帶給我的歡樂
謝謝你帶給我的回憶
謝謝你帶給我的溫柔
謝謝你帶給我的愛...
如果可以
我想親口對你說
"姍 ~ 我喜歡你"

ending~ 雙子巨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v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