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是我最快樂的時間
因為課表排的很有趣
為什麼說有趣呢?
因為我的課就只有體育跟通識
由於打保齡球可以免於風吹日曬
另外副贈看美女的課
我毫不猶豫的選擇了保齡球。
第一次的上課
我發現了一個美女
穿著及長相都非常的有氣質
對我來說
這樣的女生
散發著無比的光芒
讓我情不自禁的被她所吸引
所以我開始偷偷聽她與朋友的對話。
在她們對話中
我開始推測她的名字
但我十分懷疑是我聽錯了
她的名字好像是"青菁"
青菁?青筋....天阿
我頓時對她的印象從90分變成70分

體育課過後就是最歡樂的通識課
我選的通識是 生命倫理
為什麼選這個呢?
因為聽起來最好睡
體育課上完
累了就可以躺平(p.s 不好示範請勿學習)

上課過了約5分鐘
有一群女生匆匆的進教室
坐在我旁邊位置上的女生
竟然就是''青菁"-->青筋
雖然很開心但只要想到她的名字....(汗)

老師說第一堂課
乾脆讓大家互相認識
請每個人自我介紹
為了展現我洋溢的才華
我決定要用生動的自我介紹
『我叫金魚,是傳說中的睡仙
因為沒有一個老師叫的醒我。』
才一句話就讓全班笑聲不止
看來我的功力又上一層。
輪到她介紹時
我才發現原來青菁是她的朋友
「大家好,我叫詩雨。我是中文系的。」
許多男性開始竊竊私語起來
或許大家也發現到這號人物了吧!

所謂"近水樓台先得月"更何況我跟她的距離不到50公分
當然要搶在眾人之前先認識她
所以 ~ 我積極尋找機會跟她說話。
那位青菁小姐不愧是她的好朋友
更是她最有力的擋箭牌
只要有男生想靠近她都會被青菁擋在中間
後來,我決定將被動轉為主動
寫了張紙條傳給她
這樣就不會被青菁攔截了

~~~~~~~~~~~~~~~~~~~~~
我是金魚
剛好像有在體育課看到你
看你們打球好快樂
所以被你們所吸引到了
不知到下次有沒有機會跟你
們請教一下怎麼把球打好
我看到你朋友人走到前面
球卻掉在原地
這點讓我十分佩服
所以我決定拜你們為師
請受徒兒一拜
~~~~~~~~~~~~~~~~~~~~~

詩雨給了我一個微笑之後
回傳紙條給我
~~~~~~~~~~~~~~~~~~~~~
這種高深莫測的打球方式
是只有我們才有辦法做到的
如果真的想學的話
就要看你的誠意了
不過看你的資質不錯
我就決定收你為徒了
水果禮盒就免了
不過請吃飯是一定要的
哈哈 : D
~~~~~~~~~~~~~~~~~~~~~

一張簡單的紙條
卻為我打了一場大勝仗
就這樣
我認識了詩雨
也跟她一直傳紙條到通識課結束

待續
雙子巨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v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