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變的亂七八糟
總覺得被一個人牽著走
我的心情會隨著她的話所起伏
她的一句話都能決定我好幾天心情的好與壞
我總是不斷的追逐
原本以為一切是那麼的近
最近才發現那個距離原來是遙不可及
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的對話只剩2.3句
什麼時候開始
你的回話只剩 恩 晚安呢?
我不知道 也沒有答案
因為你不會給我答案
而我也找不到答案

朋友告訴我
我是喜歡上妳了
我是真的喜歡上妳了嗎?
或許是吧!
我從沒那麼期待一個人出現
也從沒那麼認真的追逐過
或許我是深深的喜歡上妳了
而你呢? 我不知道你的答案
所以 我努力的想引起你的注意
希望你真的能明白我的想法
然後給我一個答案
即使是一句 "謝謝 你不適合我"
我都會感到滿足
但你只是說 "你希望我說什麼"
我真的覺得累了
追逐了半天 卻發現和你永遠像是人與星星的距離
看似接近卻是遙遠
我還是試圖對著天空大喊
但你永遠都聽不見
因為你離我太遙遠了

我經常問著自己 "喜歡是什麼?"
"我喜歡你嗎?"
我還在等待著答案
希望有人能告訴我"喜歡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v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