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



碰、碰、碰,震耳欲聾的敲門聲打斷了正沉迷於遊戲中的我。
『誰啦!!!選在我激戰的時候來敲門,白目,不理你。』
我把聲音拉高故意說給外面的人聽。
碰、碰、碰,敲門聲越來越大,我的火氣也跟著大起來了。
『你誰啦!!!我在玩遊戲沒空理妳啦!』


突然感覺到兇猛的火力襲來,讓我措手不及。
「幹!我阿杰啦!他最好給我開門,不然我一定打爆妳的門。」
聽到是阿杰,我趕緊放下手邊滑鼠轉身去開門,不然他真的會把門打爆。
「靠,平常說有好康的都不找你。現在要找妳又不開門。」
『什麼好康啦?有好康你會找我?你吃錯藥喔!』


「聽說〝蘇打綠〞要在清雲辦校園演唱會。又聽說我手上剛好有票‧‧‧」
『真的假的?票哩?』我眼睛整個發亮。
因為蘇打綠是我最喜歡的樂團,而且也沒看過他們的演唱會。所以,聽到演唱會就完全激動起來。
「奇怪,我有說要找你去嗎?」 阿杰的表情變的很機車,而且很大台。
『拜託杰哥給我票。』 基於現實的考量,我還是低頭了。


「禮拜五,晚上6:30。我們騎一台車,你載我。」
說完,阿杰就離開了我們的宿舍。
這時,要介紹一下阿杰。他是我的超級好朋友,為人夠義氣,會為朋友累死自己那種類型。
總之,他什麼都好就是嘴巴不好。
他跟我是大學同學兼室友,我們在外面租了一間學生套房,兩人分擔。


期待了很久,禮拜五終於來了。依約定我出力他出票。
大約6:20我們就到了清雲。不過那邊的停車位真的一位難求。
『大概是大家都想看演唱會吧!』我心裡是這麼想的。
好不容易停好,我跟杰快步的進入校園尋找會場。
還好校園不大,看著人潮動向就知道會場在哪裡。


突然看見前方地板上有一張票,我順勢撿起來並問阿杰
『杰哥是你的票掉了嗎?』
「沒有阿!票在我手上阿。」他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順便問了一下在前面排隊的人,但沒有人掉票。
我翻到背面,上面寫著
〈對不起,我是很糊塗的人。
萬一我票掉了,請撿到的好心人打電話給我,謝謝。
因為我們都是喜愛蘇打綠的人:﹞〉
下面還附上她的電話


杰笑了一下說 「真厲害,都知道自己會弄掉。」
我依照上面的電話打了電話過去,是個女孩子接的。
告訴她位置後請她過來拿。
過了大約3分鐘,看到3個女孩子朝我們奔過來。
那3個女孩子看起來就像是大學生,打扮還算滿一般的。


其中一個女孩子開口說話
「請問是你撿到我的票嗎?」她氣喘吁吁的問
『嗯』我不好意思的說
「謝謝。我剛好緊張喔,還好是好心人撿到。」她對我露出了大大的微笑
那個微笑好美,有一股很美好的感覺,就像是在春天看到花開一樣。讓我不自主的呆掉了。
「喂,你的表情很猥褻ㄟ。人都走你還在留戀。」阿杰丟出了一句話打斷我
『靠,我哪裡猥褻阿!』
「你剛的表情就像沒見過女人一樣。」阿杰機車的說


我不想理會阿杰,快步準備進場。遠遠看到那個女孩跑了回來
「我們3個等下會在會場的右後方靠近中間的地方。如果不介意,你們可以來找我們一起。
因為我們都是喜歡蘇打綠的人。」她又露出了溫暖的微笑
「還有,我的名字叫 Samantha。」說完就跑回她朋友身旁


我轉向阿杰開口說『她叫莎什麼莎?』
「不知道,就叫 莎莎吧。」阿杰笑著跟我說
這是我第一次看見莎莎,也是我們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v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