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告一段落了
心理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了
謝謝你~你終於肯認真的給我答案了
我們又回到最初的原點
不對
應該說在我心裡的妳又回到最初的位置
原來我等待了半天的答案竟然是"我們現在還不適合 你也不要再等我了"
曾經 我以為你是我的專屬天使
曾經 我把全心全力都放在你身上
現在 謝謝你曾經帶給我的美好與快樂
現在 謝謝你曾經讓我瘋狂的喜歡一個人

"希望我們還是朋友" 這句話說出來
代表我還有資格當你的朋友
曾經 我希望我們還能擁有一點什麼
看來 現在我還擁有你的友情
儘管你與我的對話依舊是"恩 晚安"
但現在的我 在面對你時能輕鬆自如
我不必再期待又害怕你的出現
若要說我擁有過什麼
那就是瘋狂的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我喜歡你"
我終於有勇氣這樣跟你說了
因為
我們永遠都只會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v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