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進入小7到現在已經快3個月了吧~
其實沒有很仔細的再算
上班的生活
大多是充滿著歡樂
因為我有一群很不錯的同事
我們可以算是"宅男"並且朝著"型男"邁進

這邊的客人
好的超好 怪的超怪
希望那些沒事會對著空氣 問候人家家人的人別再出現了(該吃藥了好嗎?)
還有強烈的建議那個跑馬先生
寶馬沒有綠色 別在"跑馬綠"了 我生不出來
附近的正妹很少 掉寶率超極低
不過還好有精神支柱 "高妹"
整個會讓我超HIGH
隔壁的麵攤老板 請戒菸戒酒吧
別讓我的關心變成閒話家常
隔壁的麵攤阿姨 請戒酒吧 整天玩捉迷藏也不好吧

我一直覺得我們店裡的都是型男 (除了我之外)
路過的人選一下誰最帥吧!!

學賢 : 超搞笑的天兵 經常問我想不想他 不過是個好玩的咖4.jpg

國源 : 一看會覺得很帥 其實是個百分百的自戀咖、把妹高手 1.jpg

至乾 : 超級好的一個人 個性好、脾氣好 整個讓我忍不住發他好人卡2.jpg

士傑 : 個人最欣賞的副店 做任何事都很完美 人又帥 是我崇拜的對象6.jpg

我 : 不多做介紹了 自己介紹自己很怪5.jpg

這就是屬於我的世界 最快樂的型男便利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v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