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跟小白還有薰拍完照後
我心理開始擔心著分離的事情
雖然我們認識才短短的一年
四人的感情卻是密不可分
每天見面變成習慣
嘻笑吵鬧變成習慣
閒話家常變成習慣
互相幫忙變成習慣
萬一
在某一天
這些習慣突然變陌生後
我不知道要怎樣面對那樣的生活
雖然我表面不說
故意裝的跟平常一樣
但我們心理都清楚的知道
四人團總有一天會解散
就如同熱鬧的廟會也有結束的一天

薰開口說了
「明天,我們四個人下課後出去吃飯吧。
    魚,你過來一下,我有事要跟你說。」
我有點疑惑的跟薰到他的位置
「魚,等下陪我去買東西好嗎?」(薰小聲的說)
『ok阿,你直接開口就好了阿!幹麻特地叫我到後面來?』
「因為我不想讓他們知道。」

下車後,我跟薰到一家書局內
他挑了一個像框
(我想這應該是要送給小白的吧)
我就說
『幹麻對我這麼好?你畢業還要送東西給我』
薰回說
「你這死孩子,你知道我要送給誰你還故意消遣我阿!」
『你終於肯認真面對了阿?!』(我認真的跟薰說)
薰淡淡的回我說
「快畢業了!我不想留下遺憾。
    你應該也很確定自己的感覺了吧!
    找到機會就跟姍說吧!
    別讓自己後悔,姍真的很棒!」
我故意鬧薰說
『我知道姍比小白棒阿!看來我終於贏你一次』
薰說
「不!對我來說小白比較棒
    感情沒有誰贏誰輸。
    如果要真的比輸贏的話
    我還是贏了!因為我比你誠實面對自己的感覺。」
薰的這句話深深的印在我心理

晚上
我久久不能入睡
一直重複思考著薰所說的話
或許
我是應該勇敢面對的
但每次看到姍
我的懦弱又戰勝了勇氣

薰~你贏了
你真的贏了
我不得不承認你的勇氣
我只能把愛寄託在棒棒糖
靜靜的放在姍的手上......

待續
                                                         雙子巨蟹   2008/07/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v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