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心理還在抱怨惠婷的時候
突然有個聲音把我喚醒
「不好意思!請問這裡有人坐嗎?」
我口氣不是很好的說
『沒有!想坐就坐吧』(莫名的對這個人感到抱歉)
轉頭過去看一下到底是誰
出現了一個我沒看過的生面孔

她是一個女生
頭髮到肩膀
有點自然捲
長相可愛可愛的
除了沒有佼好身材
其它部份都很不錯

「對不起喔!我是不是打擾到你休息了?」(她有點歉意的問)
這樣反而讓我不好意思起來了
(心理OS其實是因為惠婷我才....)
『對不起 ~ 我剛講話太大聲了』
(因為我是有禮貌的孩子所以道歉還是必要的)
在她後面跟著二個女生
就坐在我座位的後面
她先開口說了
「學長你好!我叫小可,一年級的新生
    後面的二個是我的好朋友  小美跟恬恬」
小美跟恬恬從我椅子後方探出頭來說
「學長好 ~」
我被她們嚇到
(如果你抬頭看到很近的二個頭我相信你也是會嚇到的)
我立刻回答說
『我是三年級的,叫我金魚就好』
現在的小孩都那麼主動嗎?(我心理發出了疑問)

到學校後
小姍跟惠婷一起走道教室
原來她們是同一班的
我心理無與倫比的怨念
以前,就算小白在
也還是我跟姍一起走到教室
現在卡了一個惠婷在中間
看來她會變成最大的障礙
不過,每天拿甜心糖給姍這件事不會被惠婷影響
惠婷常說
「又不是小孩子了,整天送糖果
    你是聖誕老人嗎?」

惠婷,你這個惡魔。你是老天派來毀滅我的嗎?

姍跟惠婷真是無話不談
經常能聽到他們的笑聲
有幾次
我試圖要偷看她們
不過惠婷總是立刻變回冷淡的樣子
我想如果惠婷能用笑臉面對別人
她無疑會是校花候選人之一

下課後
我跟姍一起走到校車上的這件事也改變了
因為姍都會跟惠婷一起走
就算姍想等我
也會立刻被惠婷拉走

那天回到家
我收到一封簡訊
"魚,對不起!今天沒跟你一起走          "
 惠婷找我一起走,我也沒辦法拒絕她
 真的很對不起                          
                                                         姍

姍,我不想聽你說對不起。只要你快樂就好
惠婷,雖然你是惡魔但我感謝你
謝謝你讓姍開心

待續
                                                               雙子巨蟹   2008/07/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v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