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如果不喜歡那個結果的人
就來看看續集吧
內容~~

遠離寂寞的棒棒糖轉眼間已經過了兩年
現在的我是個大學生
身邊依舊沒有一個伴
或許我始終無法丟棄對姍的思念
又或許是自己太堅持了
在心理總是會留一個位置給姍
並且暗自祈禱希望姍有一天會出現
但我知道這一切都只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暑假到了
又是我打工賺錢學經驗的時間
這次的暑假
我選了一個當業務的工作
我哥跟我說過
「跟人交談是一門學問,你就利用這個工作去磨練吧!」
就這樣我開始了短暫的業務生活
業務這種工作
真的需要很強的毅力及體力
否則千萬別去嘗試

在某一個出大太陽的日子
我因為早餐沒吃又熱
就決定稍稍偷懶一下
去找個地方吃東西喝點飲料
在桃園的路上
看到一間咖啡館
雖然我不喝咖啡
但還是決定進去吃點東西
因為繼續尋找下一家
我怕我會先被太陽溶化

那間咖啡館
跟一班連鎖的咖啡館差不多
我進去找一個角落面對牆壁坐了下來
「請問需要什麼呢?」(從後面傳來的詢問)
這個聲音讓我非常驚訝
這不是我很想念的聲音嗎?是姍的聲音嗎?
突然從心理湧出一股思念的感覺
我立刻轉頭,眼眶已經濕濕的
那個服務生被我泛淚的表情嚇到
「請問你需要什麼?」(她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我很快的整理一下情緒
『對不起!我剛突然想到一個人,我很想她。
請給我一塊蛋糕跟一杯紅茶』
「好的!請你稍等一下。」
過一下子,那個服務生把我點的東西送了過來

我一直以為我把對於姍的思念丟棄了
我一直以為我把對於姍的回憶遺忘了
我一直以為我把對於姍的喜愛放下了
我一直以為我把姍忘記了
事實證明,姍一直被我埋在心理
而心理的深處,正是我一直不願面對的真實

後面傳來了一個聲音
很熟悉、很親切並且深深撼動我的心
「魚,你是金魚嗎?」
我點點頭並立刻轉頭
睜大了我的雙眼
姍,出現了!她就站在我的面前
她移了張椅子坐在我旁邊
並且連續問了幾個問題
「你過的好嗎?」
「聽說你有打電話給我?」
「你現在有女朋友嗎?」
「你......」(這個問句還沒問完她就留下了眼淚)
『我...過的不好。因為你不見了』
『我有打給你,因為有很多話我都來不及說出口』
『我沒有女朋友。因為對你的思念太重了』
『我好想你,但你卻突然消失在我的生活。』
『我.....』(我沉默下來....因為有太多太多想說的話,但卻開不了口)
「對不起!!我真的很對不起」(姍一邊哭泣一邊說著)
(店長...你還好嗎?)後面的服務生開口關心
姍向她們揮了揮手開口說
「一年後我就回來了,但我始終不敢撥電話給你
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跟你開口
我讓你等太久太久了....
更害怕聽到你已經忘記我
卻因為我的害怕讓你多等了一年
我真的覺得很抱歉」
「一年後回來,一邊在這打工一邊讀書
現在升上來當店長,生活過的還不錯
你不用擔心我的病,我很好」
「我......」(我打斷了她的話)
『別說了!我不想在聽到對不起了』
『我已經等了2年半,不想在等了』
這次的我非常堅定,因為我很清楚
『姍,我喜歡你。我好喜歡你』
姍 ~ 留下了眼淚
用她溫暖的雙手抱住我
深深的溫暖了我的心。
寂寞的棒棒糖 ~ 已經不再寂寞
因為寂寞的心已經被幸福所包圍.....


這次是真的ENDING
雙子巨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v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