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歷經與考卷的大戰之後
最後的結果
我意外的僅入了前十名
大概是佛腳抱久了
已經變成達人了
而小可則是不出意料之外
穩穩的拿到第一名
而且也是一年級的全校第一
小可在下課的時候跑來找我
拿出了獎狀跟我說
「金魚,你看你看!我是第一名耶 ~ 都是你的功勞
    要不是你陪我去圖書館讀書
    我才沒有辦法拿第一呢!」(露出了招牌的微笑)
我心理知道就算她不去圖書館也一定拿第一
不過竟然她都這樣說了我當然要好好坳她一下
『那你要怎麼報答我阿?』
小可想了一下之後說
「除了以身相許之外其他應該都還可以
    不過不能太過分唷!」
我決定用她的方式
『不知道,等我想到在跟你說。』
小可笑了一下之後就轉身離開

我決定要跟姍炫燿一下我這次的戰績
剛好姍跟惠婷經過我們教室
『姍,我這次考第7名喔!』
姍很開心的跟我說
「魚,真的嗎?恭喜你唷!」
惠婷冷冷的說
「雖然我第9名但成績還是比你高。」(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我才想起來我曾寫過簡訊說惠婷別輸我這件事
(好傢伙這次又讓你贏了一次,可惡的惠婷)
姍又開口說
「那你有想要什麼獎勵嗎?小小獎勵的話我可以給你」
我一不小心就說溜口
『惠婷不在就是獎勵了....』
惠婷大聲的說
「你說什麼?你可以大聲一點阿」
姍就說
「好啦!我們明天出去吃飯吧!不過要各負各的喔」(姍露出許久不見的陽光)
我又忍不住說出一句
『我們有包含惠婷嗎?』(我低聲喃喃自語著)
惠婷瞪了我一眼

沒想到考試也能得到姍的出遊兌換卷
我以後一定要努力讀書
改天叫小可教我怎樣讀書好了
咦!怎麼會在這時想到小可
我大概也慢慢被她影響了吧!
不過姍的地位是無庸置疑的
這一整天我都保持著愉快的心情
突然我發現
黑板上倒數的數字已經漸漸逼近了

我已經高三了
大學聯考近在眼前
突然讓我想起了與薰和小白的分離
現在的我
好像也漸漸的往分離的路上前進
我突然害怕
如果某一天姍離開了我的生活
那我的生活會變的怎樣呢?
行屍走肉嗎?或者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呢?
我不知道
未來的事誰又能掌握呢?


姍,我們之間會有未來嗎?
我的未來是屬於陽光呢還是.....
誰也不知道

待續
                                                     雙子巨蟹   2008/08/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v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