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提~~
最近愛上半夜寫文章的感覺
安安靜靜的
不過也讓我的黑眼圈越來越深ˇ ˇ 
~~重點來了~~

自從第一次送姍甜心糖後
我每天都送姍一隻甜心糖

陽光阿陽光...每天看見你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今天一起床,看天空烏雲密佈
我很驚訝
難道今天我看不到日出了嗎?
心理開始害怕起來了
突然有股強烈的感覺
讓我感覺今天好像會發生什麼不好的事
還沒上校車就已經有這麼不好的感覺
我開始擔心是不是姍會生病之類的
讓我無法見到屬於我的陽光
我敲一敲自己的腦袋
告訴自己
只不過是陰天而已
氣象報告也有說過阿(我努力的說服自己)
唉~今天果然是小白先上車
我嘆了一口氣

姍一上車
看到我那麼沒精神
就大叫了一聲
「魚~」
我被突如其來的叫聲嚇了一跳
『原來是姍阿,嚇了我一跳。』(拍拍自己的胸口)
「魚,怎麼了阿?這麼沒精神?」(姍關心的說)
小白這時就開口說
「姍阿~有人心情不好!你別跟他說話,他就會好了唷!!」(小白大概是想報復她生病的事吧)
我瞪了小白一眼,立刻振作起來
『姍,甜心糖。』(給她一個超大的微笑)
「唷!什麼甜心糖阿?你們有秘密喔!!」(小白露出曖昧的笑)
『小白,怎麼啦?羨慕阿!叫薰送給你阿。』(我用機車的口氣說)
此時薰剛上車,從我旁邊走過~
他露出了一臉疑惑
小白只淡淡的回我一句
「看來活魚三吃應該是不錯!」
又補了一句
「他如果會送我東西的話,虎頭山大概就會下雪了吧!」(聽的出濃濃的哀怨)

下課時,姍總是會在門口等我跟她一起走到校車
一聽到老師說下課
我飛奔出教室
看到一個男的在跟姍說話
他是讓我討厭的 俊瑋

俊瑋,家裡十分有錢
學校家長會長代表的兒子
某個企業家的孫子
在學校也算是風雲人物
經常瞧不起沒什麼錢的人

過幾分鐘,姍看到我下課
立刻走過來找我
俊瑋追了過來
一出口絕不留情面
「這個人一看就很窮,你跟我一起下課。我請司機載你回家!
    還是想去哪逛,跟我司機說一聲就可以了!」
姍只轉過去跟他說
「除了魚之外,我不會跟任何人一起走。真不好意思阿!再見」
姍就拉著我快步走掉了
只聽到遠遠的又傳來一句話
「金龜不要選鹹魚真是頭腦有問題!」
雖然很遠但我聽的很清楚
看來我是受了一記重擊
今天果然是不幸運的一天

在車上,我沒說話
姍想找我說話
我就把眼睛閉上,裝作睡著了
薰跟小白也覺得我很反常...
(沒錢就要被有錢人欺負嗎?我心理越想越生氣)

一回家,姍打了電話來。
我習慣性的讓它響兩聲
這樣代表姍已經回家了。
這次不一樣
響了3~4聲,我接起來了
姍靜靜的說了
「魚,你知道嗎?
    在陽光面前,任何的黑暗都會被照亮。
    讓我消除你心理的黑暗,照亮你的心。
    別不開心,明天我們下課出去走走吧!」
『姍,謝謝。』

姍,在你絢爛的光芒下,我的黑暗便一掃而空。


待續
                                                                                雙子巨蟹   2008/07/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v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