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又是這種天氣
今天又看不到太陽
想起昨天的事
心理還是會有點疙瘩
試著告訴自己
不會的不會的
不可能每次陰天就遇到不好的事
姍上車後我還是一樣
把甜心糖拿給姍
姍微笑的跟我說
「魚,別忘了我們今天要出去唷。
    下課我會在你的教室外等你,不用急慢慢收東西就好!」
我這時才發現
不管外面陰天晴天
我還是保有屬於我的陽光
那我幹麻在意外面的天氣
立刻開心的笑了!!

今天的最後一堂課
又是英文老師
但我不再急著下課了
因為我知道不管慢多久
總是會有個在外面等我的人
說也奇怪
平常希望早點下課就晚5分鐘下課
今天老師還沒敲鐘就說下課
真是讓我感到十分驚訝
看來老天是眷顧我的(心理默默的跟自己說)
一出教室
姍給了我一個溫暖的笑容
然後我們就一起走
要下山去作火車
我拿起電話想叫台小黃
但姍堅持要用走的
快到學校門口時
又遇到他了  俊瑋
這時的他表現出一臉不屑的說
「怎麼?沒錢坐車阿!跟我說阿!我可以借你錢阿~哈哈」
姍正準備回他話時
我只淡淡的說
『俊瑋,有人能帶給別人陽光但你卻是帶來黑暗。
    如果只會帶給別人黑暗,就表示你的世界沒有太陽。
    這樣的你曾快樂過嗎?你了解什麼是快樂嗎?』
說完後我就跟姍走路下山了
在往桃園的電車上
姍跟我說了一句
「魚,你說的很有道理。小女子受教了!」(微笑)

姍,如果沒有你的陽光,那我就只能永遠活在黑暗中阿!

我被姍拉著東逛西逛
逛精品店、書店、服裝店
我們開心的過著每分每秒
約8點多我們就一起坐車回家。
在公車到我那站時
我沒按下車鈴
姍問我說
「你不是要下車嗎?幹麻不按鈴阿」
就準備伸手幫我按
我抓著他的手說了一句
『拜託,一次就好。讓我送你回家。』
她點頭答應了
走到快到她家的時候,陰天突然轉成了雨天
我們都沒帶雨具
『要不要躲雨?』(我著急的問她)
她只是遙遙頭然後展開雙臂
「魚,我好久沒淋雨了。
    你認為人會飛嗎?」
『人怎麼可能會飛!』
她揮動雙手然後跳起來
「嗯...人果然不會飛!」(給了我一個笑容)
「魚,我好怕你會因為昨天的事不開心。
    不過聽完你說的那句話後我就知道是我多心了。」
『這都托你的福阿!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陪她走到她家,也是我們第一次單獨出去。
隔天,我因為淋雨感冒了。
我一直以為我是很壯的....
姍打電話給我跟我說了10次對不起~

姍,我雖然感冒了,但我一點也不難過!
只要聽到你的聲音,我就不葯而癒了。


待續
                                                                          雙子巨蟹   2008/07/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v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