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之間又到了痛苦的時刻了
怎麼又要段考了,天阿!!
這句話已經成為我每次考試前都會說的話了
當然還要抱怨一下子心理才會平衡
然後把心思整理一下
之後就準備抱佛腳了
下週一就是段考日
在星期五這天我就一定要做完上述的事
然後星期六在專心的準備考試


星期五的早上
在姍跟惠婷上車後
我想了一下
就決定開口問姍
『姍,要不要一起去準備考試?』
「魚,對不起喔。」
惠婷就接著開口說
「我已經找她去我家讀書了。」


惠婷,你真厲害。連我要出什麼招示你都一清二楚
看來這個人是隱世高人


這時小可轉頭過來看了我一下
似乎想開口說什麼
『小可,怎麼了?』
「沒事沒事,我只是剛想到了一些事。」(她急忙解釋)


中午午飯時間
我還是一樣到餐廳吃飯
在我低頭跟頑強的雞腿奮戰時
突然有人開口問
「對不起,請問這裡有人坐嗎?」
好熟悉的聲音
我就先放過那隻雞腿
抬頭起來看看是誰
果然是小可
她露出了招牌的微笑
『坐吧!但請自備便當』
她笑著說
「我自己有帶水餃,你要吃嗎?我們可以一起吃」
『謝了!這支雞腿夠我奮戰一下子了』
吃完飯後
她開口問我說
「早上我聽你問學姊說要不要去圖書館讀書
    所以我決定你欠我的事
    就是明天跟我一起去圖書館讀書」


小可說這個讓我有點驚訝
她怎麼會想跟我一起去圖書館讀書阿
我看起來很聰明嗎?
恩 ~ 或許是佛腳抱久讓我長了智慧
好吧!反正這個又不困難
而且又能把我欠她的事還完
『ok!明天早上10點圖書館門口見』
她的笑容又更燦爛,眼睛咪成了一條線


今天我並不害怕姍跟惠婷會突然出現
因為我之前就問過姍
她中午都是跟惠婷在教室裡吃飯
所以我可以不用有任何顧忌


放學回家的專車
小可開心的跟我聊東聊西的
那種快樂
彷彿是惠婷沒來那天
我跟姍聊天的樣子
打從心底的快樂
沒任何壓抑的表現自己
我才知道
原來我也是可以帶給別人快樂的
我滿足的笑容不知不覺的掛在臉上


回家後收到了一封簡訊
"魚,對不起!拒絕你好幾次的邀請....      "
 每次都是因為惠婷找我,真的很對不起
 其實....我是想幫你準備考試的
 相信我
                                                              姍




姍,我不想聽到你的對不起
只要有你這封簡訊就夠了
我絕對相信你
因為
我喜歡你


待續
                                                              雙子巨蟹   2008/08/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v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